K1ki

鑫祺 恋爱惩罚

⭕勿上升

⭕感谢观看

⭕小学生文笔

🖇️💮📎


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还不在一起,神助攻只有CP粉了。










“宋亚轩我实在是受不了了,马嘉祺丁程鑫这样下去,他们不累,我都累了。”



贺峻霖现在整个人都瘫痪在座椅上,想了想昨天晚上辛辛苦苦做的局:1.自己让马嘉祺丁程鑫坐在一起。 2.给马嘉祺丁程鑫疯狂灌jiu。3.让两个人住同一房间。



结果两人恨铁不成钢,top123两条顺利进行,可事情没有往贺峻霖的想法上发展。



场景回现:


“那个...酒店已经订好了,你们要不先去?”



贺峻霖看到喝的烂醉如泥的两个人,满意的送上房卡。



丁程鑫看着贺峻霖脸上的神情,多了几分搞笑,接过卡,比个ok的手势,扶着马嘉祺两个人跌跌撞撞的就走。



贺峻霖一脸姨母笑,心想明天就有成果了。






第——二——天



贺峻霖一打开房门,看见丁程鑫穿着浴袍,像个成功人士的样子站在窗前,马嘉祺在床上抱着枕头呼呼大睡。贺峻霖秒懂似的关上了房门。



到了中午,贺峻霖看马嘉祺他们还没说什么,拉着自己的椅子靠近马嘉祺八卦的问,

“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。”



“没有啊,你要是说昨晚的事我能解释的。”



马嘉祺扒了扒自己的椅子,说了个不停。



“昨天我睡床,丁程鑫睡沙发,半夜我吐了他一身,丁程鑫洗了个澡,我俩就睡了。”



马嘉祺说的振振有词,贺峻霖一脸失望的说,“我还以为你俩有进展。”



“我也希望啊。”马嘉祺越说越小声,一边的贺峻霖都说了“什么。”



不过,贺峻霖总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,让他汗毛都立起来。






“一起助攻吧,国王游戏,决对行。”





“国王游戏,做不到罚酒噢,大家直接来吧。”





“哈哈哈哈,我是国王。”



刘耀文拿着手中的大王牌,把牌摔着桌子上捂嘴笑起了声。



“那就5和6号拥抱一下吧。”



马嘉祺在桌子底下绽开手心。



“我是6号牌。”



马嘉祺把牌夹在手指间给大家看。



“我是...5号。 ”



大家突然看向说话的严浩翔,马嘉祺无所事事的站了起来,张开双臂向严浩翔走去。



严浩翔忐忑的过了几秒,感觉自己身后有一双眼睛在对着自己,两个人的动作十分快,就起身——坐下两个动作。



严浩翔整个人一坐下就拉住贺峻霖的手。



“我感受到了。”



“什么。”



“你说的,有人在盯着我们。”



贺峻霖一边不是很想回答。



“继续吧。”




贺峻霖看看了宋亚轩,抽出一张牌展示了出来。



“看看这是什么,国王牌嘿嘿。”



宋亚轩听见后重重的咳嗽了两声,又对贺峻霖眨巴了五下眼睛。



“那就2号和5号kiss一下吧。”



马嘉祺看到自己是2号就坐不住了,倒霉侠是自己没错了。



“我是5号。 ”



马嘉祺听到丁程鑫是5号后开心了。



“我是2号。”



马嘉祺突然被丁程鑫拉了起来,丁程鑫又一股脑亲了上去。



“好了好了,下一把吧。”



马嘉祺飞快的逃窜到自己的原来的位置。




贺峻霖暗撮撮的在桌底下比了个12的手势。



宋亚轩看到后连忙开口,“我是国王,我要1号坐在2号腿上,直到游戏结束。”



马嘉祺看的自己的牌长叹一口气,让命的说,“我是1号。”



“我是2。”丁程鑫一脸开心。




“你——可以吗。”



“废这么多话。”丁程鑫一把拉过马嘉祺,现在马嘉祺整个人都缩着丁程鑫怀里,很小一只。



“下一把吧。”




贺峻霖欣慰的拿着国王牌,翘着小鼻子一脸特意的说,“我要看3号告白6号。”



“怎么...又是我。”马嘉祺在丁程鑫怀里低声说到,丁程鑫看到后故意似的往前倾倒,惹的马嘉祺扶着桌子要站起来。



“别动,我是3号。”



丁程鑫说完戏虐的拿起桌上的酒杯,马嘉祺以为丁程鑫不愿意,也伸手拿酒,手还没碰到,就被某丁悄悄收紧的胳膊,捆住在自己怀里。



“我喜欢你。还有,小朋友不能喝酒。”



“那你刚才——为什么。”马嘉祺不理解的对正在和自己咬耳朵的丁程鑫问道。



“因为——口渴。”












“丁程鑫,kiss的话,是我亲你,你是不是——”



“那就在来一次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6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