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1ki

鑫祺 摸完喉结,我就跑


⭕勿上升

⭕感谢观看

⭕小学生文笔

💒💒“每天亿篇小甜文。”



“大家好,这里是奋斗小马,没错你们的电竞主播又开始营业了。”



马嘉祺从今天早上就不对劲了,原因竟然是早上发现自己已经欠了48小时的直播,在不补回去,恐怕就要扣工资了。果不其然,又又又马上收到了来自老板的关爱,“小马,在不直播要扣工钱了。”



马嘉祺看到短信后,心里痛骂了一声“李老六”。



经过马嘉祺漫长的与粉丝互动,时间终于被自己耗到了47小时56分钟08秒,此时的小马同志突然看到了来自榜二的“这么帅一个都不是我的”的用户的发言:“来晚了。”



“这位朋友你确实来晚了,还有三分钟我就下播了,最后给你们福利,说一个挑战我去做。”



马嘉祺不知道今天直播间的粉丝是疯了还是预谋好的,整齐划一的说出“摸一下丁哥的喉结吧。”的荒唐之词。



“我自己不有吗,来来来你们看。”马嘉祺疯狂把自己脖子对到镜头面前,手不停上下抚摸着。



“行了,不跟你们聊了,我下播。”



马嘉祺按一下“关闭直播。”这个摁键的最后一秒,眼睛飘到一句“哥,你这都要是不敢,你的家庭定位究竟次于六斤了!”



很明显激将法,但小马同志信了,轻蔑的说了句,“开玩笑,来就来。”





“不就是一个小小挑战吗,有什么难的。”



马嘉祺灰溜溜的跑到了丁程鑫的房间门口,看见丁程鑫还在专心致志的玩手游,心想摸完就跑,反正他也在打游戏,不会太在意什么的。



给自己打好心理基础,马嘉祺的作妖小挑战就正式开始了。



“丁老师。”马嘉祺尾音上翘,像个傲娇受的小野兔。



“怎么了。



二楼怎么还嘲讽人呢,谁还没个老婆了”



马嘉祺还没说完,丁程鑫心就已经在游戏里面,顺带摇了个手示意让马嘉祺坐在自己腿上。



“老婆,来,坐腿上。”



马嘉祺一看就是丁程鑫玩游戏又遇到情侣,不过正好,这样做任务就更简单了。但但但是噩梦才是真正的开始。



马嘉祺的手有意无意的就会蹭到丁程鑫的脖子。



“干嘛呢。”



“看你脖子上有些碎发,帮你弄弄。”有一说一马嘉祺的演技实在是高。



马嘉祺看到丁程鑫有些快结束了,这对他自己十分不友好,最后也是十分勇敢的直接qin上了丁程鑫的喉结,惹的丁程鑫一哆嗦。



丁程鑫最后也是直接摔下手机,抱起马嘉祺就摔在床上,低声问,“自己解释。”



“解释什么啊,丁哥抱抱好不好。”



“只给你一次机会,到时候解释可就没用了。”,要说不说丁程鑫还是有气场的。



“就——有个挑战,丁老师最好了,让我做完好不好。”



马嘉祺说完丁程鑫莫名其妙笑了一下,又整个身子向前靠,马嘉祺看到后高兴的把手出去,万有定律:“自己的可不比别人的香。”



“那马嘉祺老师拱出来的火,谁灭呢?”



“灭火器。”马嘉祺说的十分没底气。



“好啊,那来吧,碰了几下几次,自己数数吧。”



马嘉祺听的好整个人石化了。



“你要找不到灭火器我去找,别玩我。”



你就是我的灭火器。”















丁程鑫:“我的家庭地位也没有很差。”

评论(119)

热度(3828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