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1ki

鑫祺 当我的助理,我亲自辅导。

⭕勿上升

⭕感谢观看

⭕小学生文笔

🚫🚫

“这么缺钱,当我的助理,我亲自辅导。”

后面精彩时刻






丁程鑫,超级大大大总裁,虽说自己生活的经费都是由丁程鑫所提供的,但是你情我愿的事,丁程鑫也没多说什么。



马嘉祺却信了别人的话,非觉得自己是被包养了,硬要自己找个工作。



“贺老师,推荐个工作,这张卡归你。”



马嘉祺双指夹这一张银行卡,贺峻霖已经习惯了马嘉祺的投喂,毕恭毕敬的收下了。



“我工作的那个酒吧,新资高,现在就能走。”



“酒吧。”马嘉祺有点犹豫了,以前丁程鑫都是不让他去这种地方的,要是被丁程鑫发现了,还不知道会怎样呢。



“你不用担心,我现在带你去,你是第21一位,不会有人知道你的名字的。”



被贺峻霖这样一说,马嘉祺心里的顾虑放下了。





晚上8 :30。



“嘉祺,我下班了,你还有半个小时,那我先走了。”



马嘉祺今天格外的倒霉,店里只有自己和12号,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被叫到号完成任务,美美下班,生活不易,小马叹气。



还剩下最后二十分钟,马嘉祺也没听到有报自己号码牌的,不过这样也好,有没有完成任务自己怎样都能领到钱。




时间过了五分钟,马嘉祺远远看到身型像丁程鑫,直到那个身影越靠越近,马嘉祺才真正看清楚了,丁程鑫,身边还有一堆要谈合作的合作伙伴。




马嘉祺反应过来后,连忙躲在吧台底下。



虽然说在招待一次就可以飞奔下班,但此时的马嘉祺宁愿死去都不要面对他们,特别是丁程鑫。



“那咱们,叫牌?”听到这马嘉祺心突然震了一下。



“12吧。”,马嘉祺悬着的心刚落下,又有一块重大的石头落了下来。



“等等,这21一看就新来的,就他了。”



“几位先生,你们点好我叫21号给你们送去,这成吗?”



马嘉祺看向了12号,“救世主啊。”马嘉祺发出仰慕的眼光。



“你把面具借我用一下。”12号也没说多少话,把一旁箱子里落了灰的面具递给了马嘉祺。



“酒好了,你端过去吧,我下班了。”



马嘉祺重重的叹了一口气,“出门没看黄历”,马嘉祺这么想。



马嘉祺小心翼翼的把三杯鸡尾酒,就打算灰溜溜的下班,但却被一个中年大叔喊住,“喂,留下来喝几杯再走啊。”




马嘉祺现在只要一开口,丁程鑫就可以立马让出他,到时候可就真完了。



“别为难人家,又不是陪酒的,王总,继续吧,合作要紧。”



马嘉祺听见后,急忙走向更衣室,换上便服立马就走,酒吧音乐震耳欲聋,就算在房间里也能听到,发出点动静,也察觉不到什么。




“啊。”马嘉祺重重的打了哈欠,现在自己整个人双手放在桌上放空,突然感觉有人从后面包围住了自己,惹的自己打了个寒颤。




“谁啊,我告诉你,我可是有男朋友的。”背后的人似乎冷笑了一声,贴的更近了。



“还知道自己有男朋友,挺会玩啊,马嘉祺。”马嘉祺听明白是丁程鑫整个人都不安分了。



“不是跟你说了吗,不要来这种地方,很缺钱吗,我那些钱都是白给的吗?”马嘉祺能听出丁程鑫的气愤。



“这么缺钱啊,当我的助理吧,我亲自辅导。”



丁程鑫把马嘉祺顶到了床上,马嘉祺内心os:更衣室为什么要有床啊!



暴力的扯开马嘉祺的衬衫,一颗颗纽扣飞了出来,肌肤如牛奶,真要命了。




“有人碰过你吗,或者是,陪酒了。”



马嘉祺已经被吓哭了。



“没——没有。”





“家里那些东西——都可以用到了呢。”丁程鑫意味深长的说着,顺便把马嘉祺扛上了车。

评论(98)

热度(1686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